寶來曼氏期貨:CA憑證申請流程(適用除財富888之外下單軟體)

初次進行交易一定會有許多不曉得的地方,包含怎麼交易、報價怎麼看、軟體用法、如何下單.....等。

同時也拜網路的便利,使得絕大多數交易皆是以網路下單為主,以下就先介紹要進行網路下單所必須先安裝的交易憑證的申請安裝方法。





請牢記:
  • 憑證為"網路交易"必備檔案(人工單不需憑證)
  • 憑證有效期為"一年"
  • 憑證申請請記得"備份"
  • 期貨帳號為"印鑑卡上正面之7碼數字"
  • 密碼為"密碼條上之5碼數字"(切記切記!錯3次就要重新再申請過
教學檔案下載(PDF):

CA憑證申請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敷衍我吧....

元大寶來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府會園道179號8樓,免費客服專線:0800-333338,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字第012號,部落格已按管理辦法申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