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商機》購買國貨 發揮5倍效用

消費券完全指南    

3600元到底可以做什麼?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封「讓消費券發揮5倍效果」的信件,呼籲民眾領到消費券後,一定要買台灣製造的好商品、而且一定要短時間用完。一個小企業老板的觀點,引起網友瘋狂轉寄,還有人已經準備好「拿到券就消費」。 


 

消費券即將發放,近來很多人都在討論「3600元到底該怎麼用才好?」屏東街頭商家紛紛掛出促銷廣告,消費券可修機車、買單車、還可以配眼鏡、買有機蔬果,訂雜誌,甚至還有婚紗攝影業者推出「持消費券,一元抵兩元」的促銷活動,讓新人也忙著盤算「消費券到底有多好用?」

消費券話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封「讓消費券發揮5倍效果」的信,信中以一個小企業老闆的觀點分析,只要消費者買了一件台灣製造的商品,店家賺了錢就可以向大盤進貨,大盤再向工廠下單,工廠再買材料,材料商又向原料商下單,原料商又向原始物料下單,經過至少5層次消費,「消費券立刻變大」。

「愛國」觀點立刻引起網友認同,還有網友讚聲道「拿券消費時,一定先看Made in Taiwan」。也有商家說,消費券是政府發的紅包,當然要用在自己人身上。

消費券將於1月18日發放,根據屏東縣政府統計,全縣人口數至去年底止達88萬5463人,將發出近32億元的消費券,屆時各鄉鎮將動員7400多人在全縣630個發放所作業,縣府民政處長高吉發建議民眾領到券後注意使用期限,「消費券可不能放著生利息」。

摘錄自 98.01.07聯合報


消費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敷衍我吧....

元大寶來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府會園道179號8樓,免費客服專線:0800-333338,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字第012號,部落格已按管理辦法申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