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指數 拿大獎活動又來了~猜猜12月台指期結算價



因應期貨交易新制度的發表,台灣期貨交易所又出新招了。

這次也是猜指數,與之前台幣黃金期貨的月月金奇預測活動相同,都是猜當月的期貨結算價格。

不過這次的獎項都是現金(第一名有10萬ㄟ!!),不同於上次的9999黃金條塊1兩及獎金1萬元。

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大家可以去試試手氣順便考驗自己的看盤能力吧~(其實也都嘛是亂猜的吧…)



預測12月臺股期貨最後結算價獎勵活動頁面


提醒您!

97年12月份開始,股價指數類期貨與選擇權調整至最後交易日結算,當天提早至13:30收盤(與現貨相同),結算價採收盤前30分鐘內標的指數之簡單算術平均價計算!


ban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敷衍我吧....

元大寶來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府會園道179號8樓,免費客服專線:0800-333338,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字第012號,部落格已按管理辦法申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