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龍頭-台銀和期貨冠軍-寶來 聯手出擊【黃金嘉年華】!











銀行業龍頭-台灣銀行和期貨業冠軍-寶來曼氏期貨聯手出擊,在累積財富之餘,更要懂得品味人生,歡迎您一起逗陣參加【黃金嘉年華】



活動內容:

現場由黃金先生-寶來曼氏鐘文發,和黃金王子-台灣銀行楊天立進行「黃金投資對談」,邀約第45屆文藝獎得主領軍「黃金古典音樂會」,和國際品酒師引導「黃金經典品酒會」,提供投資人在賺進財富之餘,對心靈的關懷,進而提升社會祥和氛圍,達到更完美快樂的黃金人生!





活動流程和巡迴場次:
單元一:
迎接黃金新世代(台灣銀行貿易部楊天立高級襄理)

單元二:
黃金投資價值浮現(寶來曼氏經紀業務處鐘文發副總)

單元三:
黃金古典音樂會(榮獲第45屆文藝獎得主的聲樂家陳建華,率領四位演奏家)
黃金經典品酒會(特別邀約國際品酒師帶領來賓品酒,設立吧檯提供試飲,包含:百齡罈8年、12年和17年威士忌)

單元四:
會後互動和交流



巡迴講次:

黃金古典音樂會:
08/22(五)高雄夢時代8樓演藝廳
08/23(六)台北遠企飯店2樓香格里拉廳
08/29(五)台南大億麗緻酒店5樓
09/05(五)台中日華金典酒店13樓金典II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黃金經典品酒會:
09/12(五)台北遠企飯店2樓香格里拉廳
09/19(五)新竹華麗雅緻餐廳
09/26(五)台中僑園大飯店2樓福林廳
10/03(五)高雄夢時代8樓演藝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報名方式和活動贈品: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參加制,請持所列印之報名成功表格親臨報到處憑券入場! (不接受現場報名喔!如有興趣參加者請與我聯繫


08/22~10/03場次:
媚登峰課程禮券(5,000元)
長春藤健檢券(1,200元)

09/12~10/03場次:
百齡罈12年純麥迷你酒乙瓶(200元)
工商時報一個月份(400元,次二週後開始寄達)

黃金條塊(一台兩,約35,000元),於10/09(四)在寶來曼氏期貨總公司抽出乙名幸運兒


黃金存摺投資人可以透過台灣銀行理專報名現場攜帶存摺影本,即可額外獲得"黃金再起:投資黃金絕對優勢"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敷衍我吧....

元大寶來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府會園道179號8樓,免費客服專線:0800-333338,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字第012號,部落格已按管理辦法申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