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2007年期貨業第1名-寶來曼氏期貨

中華徵信所寄來的排名通知函:





















本公司榮獲2007年【台灣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期貨業第1名,同時亦獲得:



服務業經營績效排名第155名,服務業營收淨額排名第353名,企業經營混合績效排名第356名,公民營企業混合績效排名第871名!





這是截至2007年底成績,原第1名的台灣期貨交易所則在去年下滑到第3名,大幅領先亞軍的澳帝華營收淨額10.52億元!



以上,與各位分享!















統計資訊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敷衍我吧....

元大寶來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府會園道179號8樓,免費客服專線:0800-333338,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字第012號,部落格已按管理辦法申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